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国道东泸线东山径口至八尺门路段进行路面修复
东山新闻网
2018-10-12 15:32

原标题:国道东泸线东山径口至八尺门路段进行路面修复

国道东泸线东山径口至八尺门路段进行路面修复

国道东泸线东山径口至八尺门路段是进出东山岛的重要交通枢纽,10月10日起,该路段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路面修复。

国道东泸线东山径口至八尺门路段进行路面修复

10月11日上午,记者在八尺门路段看到,挖掘机使用液压破碎锤进行破碎路面施工,为下一步的修复施工打好基础。据了解,该路段由于长期受到重型货车的碾压影响,沥青路面存在不规则网裂、纵缝、沉陷等病害,车辆经过时颠簸剧烈,影响行车安全及舒适性。该工程预计修复沥青砼路面9445平方米,工程预算造价119万元。

据介绍,该工程目前主要进行路面基层的处理工作,后期准备在路面基层加铺一层沥青混凝土,从而提升行车的舒适性。项目总工期为40天,改造里程是1.3公里,将较好改善路面的舒适及美观程度。

为确保路面施工安全及行车畅通,该路段将实行半幅封闭半幅通行。公路部门提醒,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要注意路面的交通警示牌,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