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公交开启闪付新时代 乘坐公交可低至一分钱
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2018-11-16 11:18

原标题:漳州公交开启闪付新时代 乘坐公交可低至一分钱

海峡网讯(漳州新闻网记者张志鹏)11月15日,由交通集团、长运集团、公交集团、福建银联、漳州农商行、一卡通公司和漳州市各商业银行通力配合建设的漳州公交移动支付应用项目上线,开启闪付新时代。副市长沈志平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漳州公交已在芗城、龙文、华安、南靖、长泰、平和、漳浦、云霄及诏安等地的90条公交线路,共计1000余辆公交车全面开通银联IC卡、手机闪付、云闪付APP和手机银行二维码等4种支付功能。为助力农博会·花博会顺利举办,方便游客出行,此次博览会期间,市区往返路线的所有公交车辆均已完成移动支付受理改造,游客只需带上手机便可支付。

目前,漳州公交移动支付有两种优惠措施,即手机闪付、云闪付二维码可享受“一分钱乘公交”,银联IC卡则可享受“五折乘公交”的优惠活动,活动日期为11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每张银行卡每日可享受两次优惠。

乘客只需将开通闪付功能的手机或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IC卡,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即可闪付乘车,或者出示云闪付APP、手机银行付款码至车载刷卡设备摄像头前即可扫码乘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