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浦三举措优化金融生态
漳浦新闻网
2018-11-22 17:21

原标题:漳浦三举措优化金融生态

海峡网讯(漳浦新闻网记者 邱枫)漳浦县大力提升金融服务,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便民的举措、更贴心的服务,优化金融生态,营造持续可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

优化信贷助融资

出台《漳浦县小微企业贷款保证保险暂行办法》,帮助小微企业解决抵押物不足、融资担保难、融资成本高等难题,增强小微企业获取贷款能力;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对接金额19.68亿元,为企业发展提供信贷帮助;成立漳浦县睿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趴趴跑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新润有限公司、丰盛有限公司、木禾农林有限公司等公司在保余额2000万元。

绿色金融惠民生

支持绿色农业开发项目,如扬基生物科技的林下经济、观光项目;支持污染防治项目,如赤湖皮革园的污水处理中心;支持清洁能源项目,如中电光伏发电、比高能源项目和六鳌风力发电、农村饮水工程等项目。

防范风险促和谐

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守护百姓平安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履职尽责,鼓励银行探索化解金融风险手段,继续跟踪盈丰集团的最新情况,做好信贷风险协调、处置和化解,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