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浦全力推进府前唐街“断头路”打通工作
漳浦新闻网
2018-11-22 17:21

原标题:漳浦全力推进府前唐街“断头路”打通工作

海峡网讯(漳浦新闻网记者 通讯员 王中成 胡瑛)连日来,府前唐街道路施工现场处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工程进展迅速,项目建设取得实在的成效。截至目前,项目K0至K0+130.95路基土方换填已基本完成;K0+130.95至鼎元路、长220米地段,已完成15000立方米路基土方换填、完成级配碎石层及管道铺设工作。

漳浦全力推进府前唐街“断头路”打通工作

府前唐街(金浦大道至鼎元路)道路工程位于绥安镇文庙北侧,金浦大道以东,鼎元路以西,大致呈东西走向,道路红线宽24米,设计速度30Km/h,路线长422.443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是县城中心区十处“断头路”之一。

漳浦全力推进府前唐街“断头路”打通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打通“断头路”工作部署,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及时抽调工作人员组建项目组,充分发挥岗位职能,细化工程推进时间进度,按照时序进度落实任务节点,齐心推进府前唐街“断头路”打通工程建设进度。

打通“断头路”是漳浦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是县委、县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承诺,合乎民意、顺应民心,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它的建成,将完善道路架构,提升县城中心区形象,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双创”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