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第五届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11月29日举行
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2018-11-28 10:30

原标题:第五届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11月29日举行

海峡网11月28日讯 (漳州新闻网记者朱秀敏)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第五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1月29日在我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广播影视集团和福建省学联共同主办,共青团漳州市委、芗城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参与对象为不超过35周岁的创业青年和平均年龄35周岁以下的青年创业团队。

目前,共有10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决赛将采用整体赛制,具体分为高质量发展组赛、乡村振兴计划组赛、乡村振兴计划农村电子商务组赛、互联网组赛、青春扶贫组赛、台湾青年创业组赛6个赛别、10个组别,各组别单独进行评比。大赛奖金总额130万元,单项奖金最高20万元。芗城区人民政府还专门制定资金奖励、科技奖励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扶持在该区落地的优质项目,提高赛事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