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云霄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现场会召开
云霄新闻中心
2018-12-10 11:09

原标题:云霄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现场会召开

海峡网12月10日讯 (云霄新闻中心记者 方丽华 郑绿华)12月7日,云霄县云陵镇下城村村民兴奋地从云霄县副县长林进财手中接过自己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漳州云霄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现场会召开

为推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确权颁证步伐,确保在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土地确权颁证工作,12月7日,云霄县在下城村召开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现场会。云霄县副县长林进财及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土地确权进展情况,对各乡镇、开发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调查信息确认表》核对确认、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发放和签领及后期的资料归档和移交等工作进行部置。

云霄县副县长林进财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开发区)、村组干部和作业单位人员要以严谨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抓紧落实、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各项工作年底前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