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平和县5名孤儿和困难户喜获“冬日温暖”
平和网
2019-01-21 15:23

原标题:我县5名孤儿和困难户喜获“冬日温暖”

寒冷的冬天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和送温暖的心。1月17日,市关工委、红十字会携手县关工委、小溪镇政府、霞寨镇政府走访慰问小溪镇、霞寨镇的孤儿、困难户,向孩子们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和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小溪镇、霞寨镇走访慰问,他们详细询问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克服暂时的困难,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家住霞寨镇寨里村的孤儿周易立,父亲去世后,母亲因承担不起抚养孩子的重担改嫁他人。年迈、多病的爷爷奶奶靠微薄的收入抚养孙子读书。虽然生活困难,但孙子的懂事、乖巧让老两口非常欣慰。

孤儿周易立:感谢各位领导和关工委,感谢我的爷爷奶奶。以后(我)会报效祖国,会好好努力学习。

当天,共慰问5名孤儿和困难户,为他们提供价值5000元的慰问金、礼品。市关工委、红十字会希望乡镇干部要多照顾孤儿、困难户的生活,关心孩子们的成长,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