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福建省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名单公布 漳州6家企业入选
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2019-02-03 11:50

原标题:省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名单公布 我市6家企业入选

海峡网讯 (漳州新闻网记者 吴静芳)日前,省工信厅、省文旅厅公布了首批福建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名单,全省37家企业上榜,其中我市6家企业名列其中。

根据公布名单,我市入选的6家企业分别为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漳州天福茶叶有限公司、福建永源酿酒有限公司、福建省诏安县绿源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哈龙峰茶叶有限公司、漳州光照人茶叶有限公司。按照要求,各地工信部门、文旅部门将强化对培育对象的建设指导,推动其进一步加强自身工业旅游设施建设和人员培训,不断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竞争力。省工信厅、文旅厅将从稳定运营、工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绩效突出的培育对象中遴选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持续推动工业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