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领导分赴各地访贫问苦送温暖 把温暖与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2019-02-03 11:48

原标题:市领导分赴各地访贫问苦送温暖 把温暖与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海峡网讯 (漳州新闻网记者李润)年关将近,连日来,全市各套班子领导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赴我市各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地,市领导都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经济收入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当前所需所急所盼,鼓励大家进一步树立信心,好好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探索致富门路,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改善生活,把日子过得一年更比一年好。

市领导还听取当地干部关于各项扶贫助困政策落实进展情况汇报,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心系群众,重视帮扶困难群众及其家庭,不仅要在生活上给予应有的关怀,还要因户施策,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扶贫助困政策,帮助带动他们努力提高自救能力,持续加快发展生产,使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