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春节黄金周 三平风景区游客超23万人次
闽南日报
2019-02-13 11:16

原标题:春节黄金周三平风景区游客超23万人次

海峡网2月13日讯 (闽南日报记者 赖伟玲)今年春节黄金周,平和三平风景区人气依旧火爆,初一至初六,游客超23万人次,旅游接待人次再创新高。

每年正月初六是三平祖师诞辰,笔者在三平风景区看到,各地游客、信众携家带口云集三平寺进香朝拜,景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三平管委会统计,正月初一至初六,景区游客接待量达到23万人次,仅初六当天游客量就达到4.6万人次。

为应对节日期间的客流高峰,景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日夜坚守岗位,景区管委会多措并举,提前发布预告,引导游客错峰出行,合理安排朝拜时间,并在景区内免费发放平安斋点、平安粥,让远道而来的游客倍感贴心。

黄金周期间,三平风景区秩序井然,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