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浦霞美镇加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东南网
2019-03-21 10:21

原标题:漳浦霞美镇加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霞美镇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提高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质量,霞美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

3月6日至3月11日,霞美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和违反管理规定等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辖区内全部社区服刑人员逐一走访、谈心教育,排查面达到100%,全面掌控社区服刑人员的情况。

专项活动期间,开展社会风险分析评估,实行分级管理;对社区服刑人员外出请假、变更居住地等涉及审批的事项,按照权限和程序依法依规审批;对违法违规的社区服刑人员依法加大处罚力度。

坚持集中教育和个别教育相结合,每月至少进行一次集中教育学习,并合理安排公益劳动的内容和方式,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邱雨婷)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