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龙文区第二届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东南网
2019-05-15 10:10

漳州市龙文区第二届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近300名学生球员参加开幕式

东南网漳州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随着一声长哨,今日上午,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卡尔顿杯”漳州市龙文区第二届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在漳州市梦工厂足球公园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落实好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推动龙文区校园足球蓬勃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漳州市龙文区第二届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比赛现场激烈对抗

当天上午,来自龙文区9所小学的三、四、五年级,22支参赛球队近300名学生球员参加了开幕式。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42场比赛中,这些队伍将决出每个年级的冠亚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龙文区教育局、龙文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漳州市梦工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时间为每周三上午8点至10点以及下午16点至18点,每场比赛采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制,执行中国足协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分上下半场各20分钟。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