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阶段性督导
闽南日报
2019-05-18 09:34

为全面推进城市管理提升年攻坚任务落实,近日,市城管局、住建局、交警支队等部门联合组成督导组,在全市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全市动员大会召开之后,各地陆续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出台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部门职责和联动机制。部分地区自加压力,将与城市管理提升有关的重点工作纳入本次活动一并推进,如龙文区推行“网格化”“轮班值守”“潮汐式”管理模式。在占道经营治理、侵占空间清理、环卫保洁提档、活力小区打造等重点领域,各地纷纷加大力度推进落实,取得良好成效。在开展具体工作过程中,注意发动群众,形成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同时,加强舆论引导,利用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实时动态宣传。

督导组指出,城市管理提升年攻坚任务落实还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职能作用不充分、专项整治不彻底、项目推进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要求各地宣传发动再升温、推进力度再加大、监督检查再强化,更快、更好推动城市管理提升年工作有效开展。(陈静)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