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总工会组织劳模赴“漳州市劳模林”开展植树活动
闽南日报
2019-06-06 08:23

6月5日,漳州市总工会组织各级劳模代表赴“漳州市劳模林”开展植树活动并瞻仰谷文昌雕像。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琳光参加活动。来自全市各级劳模代表等8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谷文昌精神,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生态+”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级劳模在践行绿化行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各行各业更多人员投身到富美新漳州建设中来。

植树前,劳模代表们来到谷文昌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谷文昌雕像,深切追思谷文昌同志,缅怀谷文昌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谷文昌精神。随后,劳模代表们来到“漳州市劳模林”开展植树活动,将一棵棵木麻黄种下。据了解,“漳州市劳模林”位于东山县文昌大道的东侧,谷文昌纪念园区旁。各级劳动模范将在此植树造林,在贫瘠的沙地上营造出整齐划一、挺拔高大、生机勃勃的劳模林景象,寓意各劳动模范忘我的劳动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向社会广泛宣传劳模群体,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让劳模精神发扬光大。(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邵爱霖)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