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新增8家市级示范众创空间
闽南日报
2019-06-08 09:19

近日,漳州市科技局公布2019年漳州市示范众创空间名单,共新增8家企业入选市级示范众创空间。分别是:漳州泰智会、博华众创空间、兰谷众创空间、云柚工场众创空间、星火SPACE、漳州翊瀚众创、漳州市支付应用双创基地、漳州科技职业学院众创空间。

据悉,按照成熟一批确认一批的原则,市级示范众创空间由各县(市、区)及开发区(高新区、投资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并组织专家评审,同时考核其成立时间、模式创新、专业服务、成效及运营情况,经研究通过产生,并予以公布。

据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共有市级示范众创空间26个,省级示范众创空间14个,聚集了一批有梦想、有活力、有行动力的创客。今年新增的市级示范众创空间有不少是涉及农村农业方向的创业团队,还有的是来自高校的大学生创业,涌动着无限活力。市科技局将在资金、技术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加强创新共享、提质增效,培育推动有潜力的众创空间进入省级示范行列。(记者 冯思佳)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