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区规模最大的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入倒计时
东南网
2019-06-11 08:59

原标题:漳州市区规模最大的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入倒计时

用地面积达15亩的闽南师大附属芝山幼儿园项目是目前漳州市区办学规模最大的幼儿园项目。作为市区公办园,该项目自去年5月开建以来,目前建设已进入倒计时,全部工程有望7月底竣工,秋季开学迎接新生入园。

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由于连日来的降雨,项目室外工程处于停工状态。而室内装修则有条不紊进行。门窗、室内粉刷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室内安装空调、安装楼梯栏杆、擦洗墙砖等作业。

据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幼儿园主楼将于6月底竣工交付验收,室外的操场、围墙、大门以及片林绿化工程由于受雨天影响,预计将于7月底竣工。8月份交付区教育局进行二次装修。

闽南师大附属芝山幼儿园位于在建的芝山南路东侧、白鹭园小区南侧、闽南师大瑞京公寓西侧。项目总投资约1949万元,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建成后幼儿园办学规模可达18个教学班,可以提供学位540个,将有效缓解市区公办幼儿园“入学难”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该幼儿园项目用地上有5亩土地将建成片林公园,地下部分规划建设了一个地下停车场,可提供停车位98个,建成后将向社会开放。(吴高邻 郑锡鹏 柯国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