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龙文:工业发展引入“智囊团”
闽南日报
2019-07-16 09:46

日前,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与福建皓尔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漳州市宏香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在龙文区新增两家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服务站将运用咨询服务、技术指导、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专家资源和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引进和培养人才,组织专家联合攻关企业发展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近年来,龙文区积极搭建产学研用平台,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助推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出台落实《关于促进龙文区人才优先发展的十条措施》,通过加大资金奖励补助力度,鼓励企业申报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和专家工作站、学会工作站,激励青年人才创新争优。同时,坚持面向基层,主动服务,先后指导企业建成6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其中,2家被评为国家级示范站,3家被评为省级示范站,共吸引科研团队12个,承担创新项目14项,进站专家及科技人员近90人。(杨志慧)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