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闽南日报
2019-07-19 09:09

7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执法检查组就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期间,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南靖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瑞芳美容美发色彩职业培训学校等开展实地检查,并召开会议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围绕产业发展带动就业,以“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工业经济,努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要围绕新业态拓展就业,提供更多新业态和服务业就业岗位;要围绕本地特色促进就业,充分发挥花卉、蔬果等特色产业优势,促进乡村就业创业;要搭建就业培训平台,加强职业培训制度和能力建设,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劳动者;要进一步加强对就业促进法的宣传普及,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富美新漳州贡献力量。(记者 朱秀敏 通讯员 王碧丽)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