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委网信办举办“e心向党 守正创新”素能提升培训班
闽南日报
2019-08-04 10:03

日前,市委网信办在谷文昌干部学院举办“e心向党守正创新”素能提升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领导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新形势,把握互联网规律,不断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信息化发展驾驭能力、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切实增强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努力践行新使命,切实提升新时代网信工作的履职能力和实效;要落实新要求,努力通过学习培训练就新时代网信工作的真功夫。市领导向大家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处理重大舆情的两起成功案例,并向培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培训中,省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处负责人为学员带来了题为“不断提高依法治网能力,努力打造清朗网络空间”的第一课。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内容涉及“新媒体环境下的突发事件舆情处置与应对策略”“网络舆论引导案例分析及实操”等多个方面。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网信办主任、新闻网站负责人等130多人参加培训。(林毓睿 殷琪)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