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151名先进个人被市政府记三等功
闽南日报
2019-10-15 09:53

记者获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日,漳州市政府对在2018年度“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有显著成绩、突出贡献的151名先进个人给予记三等功。

据悉,2018年,市委、市政府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在全市深化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通过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竞赛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个人。市政府发文希望受记功奖励的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继续努力,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工作部署,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江璐)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