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31家文旅企业精彩亮相海峡两岸文博会
闽南日报
2019-11-04 10:00

11月1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举行。副市长吴卫红出席文博会并到漳州馆参观指导。

漳州市片仔癀、木版年画、龙人古琴、恒丽钟表、佳庆东美糕、东山赤兔马、艺圃剪瓷雕、恩扬工艺品等31家具有代表性的文旅企业参与展售,展品涵盖艺术品、工艺品、食品、日用品等,让观展者享受逛展鉴赏和动手体验的乐趣。

为加强互动,活跃现场气氛,漳州馆在观展线路上合理设置了龙人古琴演奏、木版年画创作、漳浦剪纸、东美糕制作、光照人有机茶体验五处互动展示区,丰富观展的体验感。为提高观展的趣味性和宣传效果,漳州展区利用外部墙体,以漳州古城为背景,专设了观展打卡点,让游客有亲临漳州古城的体验效果。

据悉,此次文博会将持续至11月4日,漳州市民可持身份证前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馆、A馆参观。展会期间,省文旅厅还将举办“全福游、有全福”文化旅游投融资暨重大项目推介会活动,市文旅局将在会上推介“花样漳州”文旅资源,并重点推介华安县土楼景区提升工程项目等5个旅游投融资项目。同时,华安万兴隆体育康养小镇和常山开发区乌山湾现代田园度假区等2个旅游项目也将在投融资推介会上签约。(记者 张晗)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