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13家超市可购平价猪肉
闽南日报
2020-02-13 07:40

近日,记者从漳州市发改委获悉,为稳定疫情期间的市场物价,加大民生普惠力度,漳州市继续落实市区平价商店运行机制,市民可在13家超市门店的“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选购到平价猪肉。

平价商品销售期间,政府差价补贴标准和运行机制不变。平价商品种类为瘦肉、五花肉、后腿肉,按4元/公斤的标准进行补贴,根据不高于核定的“进销差率”生成相应销售价格。同时,政府鼓励各超市在核定的“进销差率”基础上自行让利销售。

这13家门店具体为漳州新华都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总店、元光店、丹霞店、金峰店、西洋坪店);福建吉马经贸有限公司(竹围店、新元店、钟法路店、荣昌店);漳州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芗城店、龙文店);漳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万达店);沃尔玛漳州丹霞路分店。

平价商店会每天在醒目位置公布当日平价商品价格。相关部门将对各平价商店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差价补贴惠及民生。市政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确定机制停止时间。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稳定疫情期间的市场物价,加大民生普惠力度,我市继续落实市区平价商店运行机制,市民可在13家超市门店的“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选购到平价猪肉。(记者 陈铃清 通讯员 赵美燕)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