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面向医护人员 漳州长泰一景区推出免门票优惠
2020-02-17 14:32

疫情当下,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护工作者让民众心怀感恩。2月15日,长泰漂流龙凤谷小黄山景区就发布公告称,自疫情结束景区正式开业之日起,将对参与武汉战“疫”的医护人员连续6年免门票;对其他持证的医护工作者则两年免门票;景区内的南泥湾精神研学基地对共产党员连续十年免门票。具体时间以周年计算。

长泰漂流龙凤谷小黄山景区隶属于国家森林公园天柱山北麓,连续三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发展中心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景区空气清新、风光旖旎,其中的配套项目“小黄山南泥湾研学基地”,石刻有传统文化、连缘文化、将军文化、冠军文化、企业文化,如毛主席题词的“劳动最光荣、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连战题写的“善勤胆理诚,连缘真善美”,等作为研学课题。南泥湾精神是延安精神的主要组成部分,学延安精神必然会成功。企业自1999年进入旅游业后,陆续打造了长泰漂流、连氏大酒店、国家森林公园龙凤谷·小黄山、连氏古村温泉、连氏画院、国防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真枪实弹射击俱乐部、CS野战、直升飞机空中游览,是集水陆空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度假风景区,可谓“春赏花、夏漂流、秋登高、冬温泉”,是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

微信图片_20200217143025

据了解,届时,有意前往游览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即可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

微信图片_20200217143036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万众一心的凝聚力,也让我们见证了医护人员逆向而行的大无畏精神。”长泰漂流龙凤谷小黄山景区创办人连文成由衷感慨,他说,  我司创办于1988年,曾经在长泰民营、外资企业中连续18年纳税第一大户(1988-2006年)。1993年,漳州市民营企业第一家成立党支部,到2013年有六个党支部。在长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成立中共长泰厦广实业有限公司委员会。企业创办初期就提出三个新观念:懂得时间不是金钱;认识到没有时间就没有一切,只有观念才有效益;有能力的人不只为了家庭,而且要为社会多做一点点有益的事。我们这些普通人无法前往战‘疫’前线,就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们今天的行动就是“为社会多做一点点有益的事”。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时刻关注着,“因此公司推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借此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尊重。”(记者 朱俊辉)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