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法治保障
闽南日报
2020-03-11 09:46

3月1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服务保障等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政法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持续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同时强调,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精准聚焦防控重点,发挥平安建设协调机制作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取得实效。要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依法严惩疫情期间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要发挥法治服务保障作用,主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全面优化法治环境,为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稳步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思维,统筹推进政法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维稳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记者 闫锴 见习记者 林祎凡)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