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20日起南靖土楼恢复开放 暂时开放两个片区
东南网
2020-03-19 10:18

20日起,福建土楼(南靖)景区将安全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游览开放时间为8:00-17:00。此次景区先期向疫情低风险区域游客恢复开放,之后视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逐步有序恢复开放。  

开放景点为田螺坑片区和云水谣片区。景区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景区仅开放田螺坑片区和云水谣片区的室外空间,土楼景点只开放田螺坑土楼群、怀远楼、裕昌楼、和贵楼。土楼属于半密闭空间,严格限流;土楼内房屋属于全密闭空间,游客不得入内。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游客购票请先通过“疫情防控行程卡”获取个人动态行程卡或“闽政通APP-八闽健康码”获取个人健康码,健康核验通过后再进行购票。景区采用实名制网络购票,每张身份证限购买1张门票。验票时,景区设立专门检查核验点:福建土楼游客中心、云水谣游客副中心、和大宗入口、坪溪验票口、芦溪验票口等检验点。所有游客入园时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八闽健康码”或“疫情防控行程卡”到景区指定核验点测量体温,核验登记,正确佩戴口罩方可入园。(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