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东南网
2020-05-20 09:30

东南网漳州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5月19日下午,漳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对新一轮创城迎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通报分析去年福建省对漳州市的文明城市工作暗访测评情况,指出今年是创城总评年,新一届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各项工作,确保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三连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全面提质;要突出重点,形成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和良好态势;要坚持价值引领、突出设施优化、加强精细化管理、突出氛围营造,切实提升创城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督查机制、强化问责问效,逐步完善制度体系,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实现创城工作的常态化管理。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