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实小龙文校区拟明年年底前完工
东南网
2020-05-27 15:24

记者从漳州市实验小学龙文校区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进入主体施工,预计明年年底前可完工,届时将可提供2160个学位。

在漳州市实小龙文校区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目前除了位于项目北面的1号教学楼还处在地下室顶板施工外,其它的楼栋已全部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工人正进行二层模板的施工。预计到今年9月底,项目所有楼栋的主体结构可以实现封顶。

漳州市实小龙文校区位于漳华东路北侧、石仓北路西侧,处上美湖片区中部区域,规划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教学综合楼、科学楼、体育馆,以及塑胶跑道、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教学楼之间还将采用现代化连廊设计,提供更为便利的教学环境。

届时市实小龙文校区可开办48个教学班,容纳2160个学生,将进一步补齐教育短板,促进均衡发展,完善提升龙文区整体教育水平。(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龙文宣)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