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整体预计7月竣工
东南网
2020-05-27 15:27

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整体预计7月竣工

5月26日,记者从漳州高新区获悉,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工程主体结构总量已完成90%。其中,教学楼、 综合楼已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清洗、室外绿化和道路铺装,预计将于7月竣工验收。

据了解,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是漳州市民生补短板项目,总投资18.79亿元,项目区内共设置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和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两所学校,设计可容纳在校生15000人。在7月完成竣工验收后,今年9月新学期将迎来漳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的整合迁入,届时将成为福建省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 

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整体预计7月竣工

“职教园区内学校宿舍楼、综合实训楼、教学楼和行政楼主体结构已完成90%,工人正在进行室内清洗、保洁及室外楼体外保温作业工作,预计整体工程在7月具备全面交工条件。

“园区整体室外绿化和道路铺装也在同步进行,运动场橡胶跑道及草坪正紧张铺设中。”职教园区项目负责人黄朝芳介绍。 (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陈群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