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一中龙文校区等公办学校初一年招生摇号结果公布
闽南日报
2020-06-29 09:43

6月28日,2020年市直公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漳州一中龙文校区初一年招生电脑摇号结果出炉。参加市直义务教育学校摇号的学生,可登录漳州市教育局网站“漳州市招生管理系统”(访问地址http://zzzsgl.fjzzedu.cn)进行查询。漳州一中龙文校区初一年招生电脑摇号结果,可到该校进行咨询。

据悉,今年参与摇号的市直公办民办初中学校有漳州实验中学、漳州立人学校、漳州正兴学校、漳州一中芝山校区、漳州一中分校共5所,参与摇号的市直民办小学有漳州立人学校、漳州正兴学校、漳州艺术实验学校共3所。截至6月20日18:00,全市网上报名填报志愿学生共计22463人,其中初一年级19997人,小学一年级共2466人。参加今年市直公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摇号录取的学生共计15686人,其中初一年级14761人,小学一年级925人。

被漳州一中龙文校区初一年录取的学生,应于6月30日-7月1日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前往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报到注册,逾期未到校报到注册的学生取消录取资格。根据安排,7月2日,漳州一中龙文校区分别将九中施教区和非九中施教区的录取生报到注册情况和缺额补录报告报送龙文区教育局。龙文区教育局将根据九中施教区和非九中施教区的缺额情况从各自缺额候选名单中按先后顺序分别逐一补录至满额为止,并把缺额补录名单送漳州一中龙文校区。7月3日-4日,漳州一中龙文校区组织缺额补录报到注册。如果仍有缺额,将不再补录。最终录取名单将在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网公布。(记者 戴岚岚)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