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管理委员会揭牌成立
东南网
2020-08-05 08:29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朱盛)记者从漳州市自然资源局,8月4日上午,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管理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漳州市自然资源局举行。

揭牌仪式上,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和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陈华共同为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管理委员会揭牌。

据悉,为进一步加大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在漳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管理委员会正式组建,并于今年上半年经省委编办批复成立,挂靠在自然资源局。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管理委员会的挂牌成立,将有助于漳州市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和管理,科学处理好城市建设与名城保护的关系,不断挖掘和提升城市的历史文化内涵,彰显城市特色,也将进一步发挥漳州历史文化资源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和促进作用,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