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她将代表福建参加全国自然资源科普演讲大赛
闽南网
2020-09-15 09:19

闽南网9月14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朱盛 文/图)近日,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发布通知,公布全国38名参赛选手入围2020年度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名单,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干部钟姝珊在全省的推荐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漳州:她将代表福建参加全国自然资源科普演讲大赛

本次,钟姝珊讲解的入围作品为《红树林的“内心独白”》。她将于9月24日前往陕西参加现场决赛。

据悉,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7月,根据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通知要求,漳州市自然资源局认真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推荐报名工作,通过对报名选手科普讲解作品的认真审核,推荐干部钟姝珊参加全省选拔。钟姝珊的作品得到了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的认可,并成功入围参加2020年度全国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