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四校五芗剧节目 入围省级戏剧展演终评
闽南日报
2020-09-17 09:18

近日,从福建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市四校五个芗剧节目入围第三届福建省中小学生(少儿)戏剧展演终评资格,分别是龙海市浮宫镇丹宅小学的《李怨改嫁》、石码中心小学的《柳枝告状》、榜山镇洋西小学的《芙蓉仙子》《十八相送》和漳州台商投资区鸿渐中学的《狮子楼》。

据悉,以传承中华戏剧艺术和壮大新生戏剧力量为宗旨的“福建省中小学生(少儿)戏剧展演”,是面向全省青少年举行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省级戏剧专业大赛。此次展演由福建省文联、省教育厅、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全省共有42个作品获得终评资格。展演自今年1月启动,分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进行。初评由主办方组织评审专家,通过观看演出视频及审核相关资料的方式择优遴选。终评奖项等次,依据节目的实际表演情况,由评审专家通过观看视频进行评分,经公证、公示等相关程序,报主办方审定后予以公布。(记者 苏水梅 通讯员 林谦能)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