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委宣传部牵头部署开展中国女排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闽南日报
2020-09-18 16:14

9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牵头召开中国女排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女排娘家”项目宣传推介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女排娘家”项目指挥部及宣传推介组的任务安排,突出以实施“八项任务”为重点,部署在全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芗城区在会上介绍了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六进”活动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弘扬女排精神,建设富美新漳州”主题,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创新形式、把好导向,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携手推进“八项任务”落实,以扎实有效的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的新热潮,进一步擦亮“中国女排娘家”品牌,提升漳州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加快推进富美新漳州建设和“女排娘家”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强大动力。(记者 蔡楠楠)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