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房车露营基地推荐 漳州房车营地哪些地方好玩
闽南日报
2020-09-22 09:35

漳州房车露营基地推荐 漳州房车营地哪些地方好玩

1.漳浦龙美湾旅游区

漳浦龙美湾旅游区打造了既是海景又是园景的大型房车体验型基地,占地1123平方米,能为广大户外休闲露营爱好者及度假游客提供全方位、一体化、高效率的度假综合服务。规划引进60多辆澳洲帝盛房车,首批12部房车已投入营业。游客可以在营地内举行生日聚会、亲子游戏等,是聚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房车内配备空调、电视等电器,可容纳4~6人度假居住,是“移动版的海景星级酒店”。

2.云霄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区

金汤湾的星空湾房车营地拥有10部房车,整个营地充满了梦幻色彩,能给家庭出游增添无限乐趣。这里的房车多为宇通凯伦宾威拖挂型车,有6米、8米、10米、11米四种车长,内部空间大,布局合理,适合营地使用。8米型房车主题丰富多彩,既有小朋友喜欢的海底小纵队主题、年轻人喜欢的漫威和吃鸡战场主题,又有粉红到冒泡的Hello Kitty主题、酷炫绿色系的梦幻森林主题等。房车外有一方庭院以围栏围起,游客能在这小天地中尽享烧烤、野餐的乐趣。

3.古雷港Hooray欢乐岛旅游度假区

房车、月夜、草地、音乐、BBQ……在别具一格的房车营地,近距离感受月圆之美,品味独特中秋家庭团圆聚餐——这是位于古雷港的漳州Hooray欢乐岛旅游度假区“开发”出来的中秋度假新方式。Hooray欢乐岛房车酒店,是以美式房车文化为主题的精品酒店。房车酒店占地108亩,引进各式美国进口豪华房车,分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至尊型等多种车型,内部住宿配套一应俱全,每辆房车可容纳4~6人入住。依托Hooray欢乐岛独有的海、湖、林等绝佳的生态景观,房车酒店将休闲生态空间精彩呈现,带给游客洒脱与自然的全新美式居住体验。(记者 张晗 通讯员 崔海光 李爱端)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