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国庆中秋临近 漳州一大波线下优惠来袭
闽南日报
2020-09-29 09:54

近日,记者在市区沃尔玛、大润发、新华都超市看到,各种“买一送一”“劲爆价”“满减”“折扣”的促销吊牌挂满了卖场。月饼销售专区被安排在了最为显眼的位置,各种品牌及口味的月饼堆放如小山,超市内不时响起消费者博饼的骰子声,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沃尔玛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中秋和国庆两个大的节日碰到了一起,所以今年黄金周前后我们卖场的促销力度非常大,很多商品优惠力度超过了去年国庆档。”

据了解,大润发超市的“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大促活动、沃尔玛超市的“双节聚惠 省心不贵”优惠活动、新华都超市的“礼悦中秋 聚惠国庆”促销活动均在9月中旬就启动了。

各路商家的博饼活动也已如火如荼展开了,大润发超市从9月16日起至10月1日,全场单笔消费满188元即可凭收银小票参加博饼活动;沃尔玛超市从9月10日至10月8日开展“斗阵来博饼”活动,全场单笔买满88元即可参加博饼活动;永辉超市从9月17日至10月1日全场购满198元即可参与博饼。不仅如此,卖场内的品牌商也纷纷开设了各自的博饼擂台,例如,在大润发卖场内,购买联合利华产品满98元、购买立白商品满68元均可参与品牌方的博饼活动。

除了好礼送不停外,超市里众多单品也标上了“诚意满满”的折扣价。例如,大润发原价109元的海飞丝洗发露现价59.9元,原价18.9元的立白洗洁精现价9.4元,原价18.3元的舒客牙膏现价9.9元。沃尔玛原价23.8元的旺旺米饼现价18.8元,还可再享第二件5折优惠;原价998元的苏泊尔电饭煲现价398元,卖场内许多品牌也推出了满减活动。

商圈总动员 卖场活动再升级

记者从“全闽乐购·漳州城市商圈购物节”启动仪式上获悉,9月至10月,全市各大商圈促消费活动精彩纷呈。

漳州碧湖万达广场从9月25日起至10月8日开展“红动国潮 月满家乡”双节系列活动。其中,在10月1日至3日将举行“千人博饼赢豪车”活动,全场消费满99元即可至一楼客服台领取博饼券一张,有机会赢得热门豪车。期间还将进行全闽乐购漳州特色美食节、中秋汉服灯谜游园会、萌猫展、真人娃娃机等卖场活动。

不仅如此,卖场内的众多商户也推出了力度不小的折扣优惠。国庆长假期间周六福3D黄金购满1000元减150元,k金钻石购满1000元立减320元,任意消费即可博饼赢大奖;思加图新款6至8折优惠;FILA全场2件8.5折、3件8折;爱客全场买一送一;ochirly和DAZZLE全场满1200元立减200元。

漳州印象汇商圈从10月1日起将陆续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快闪、百鸟展萌宠乐园、狂欢之夜、美食狂欢节、灯光秀、动漫嘉年华等双节活动。

龙海月港新区商圈从9月至10月将开展乐博金秋、吃喝玩乐逛双节等活动;云霄万星商圈在国庆节日期间将举办博饼和萌宠活动;漳浦新华都广场商圈10月期间也会有博饼、家居生活节活动。

夏去秋来 换季商品集体促销

秋分以后的早晚开始有了丝丝的凉意,嗅觉敏锐的商家早已行动起来,推出各种换季折扣促销活动,要囤货的市民可以出手了。

近日记者在多家商超看到,包括竹凉席、空调被、凉鞋在内的夏令用品换季促销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例如,大润发凉席类商品目前正在做3.8折优惠活动。

另外,夏季女装也进入低价清仓阶段。万达卖场内,CARTELO夏装正在进行1-2折促销,最低价99元/件;安踏夏季鞋服两件4.9折;MOCO夏装打7折;FILA夏装打8折后还可参与满减活动。印象汇卖场内,圣迪奥开辟了反季特卖专区,夏装2-5折;在喜的凉鞋凉拖两双399元;百丽凉鞋凉拖统一价299元/双。

一品牌专柜导购员透露,现在秋冬装已经大量到货,大部分商家都急着把夏装清仓出去,一来是为陆续到货的秋装腾位置,二来也是趁着天气还有热意多销一些夏装出去。所以说,现在夏装的折扣基本已经到了底线,款式还算多,市民这时出手很划算。

国庆黄金周历来被商家视为下半年的“关键一役”,今年的中秋恰与国庆重叠,拥有8天的超长假期,加上眼下国内疫情缓解,居民消费力回升,各路商家更是铆足了劲、火力全开,早早推出各种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抢占“金九银十”的黄金商机。一大波线下优惠活动接踵而至,你准备好下手了吗?(记者 陈铃清)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