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全市“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推进会召开
闽南日报
2020-09-29 15:43

9月28日,全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邵玉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精准监督推动“六稳”“六保”任务落地落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邵玉龙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因时因势作出“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为我们做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定下了基调、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邵玉龙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引领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的指南针作用。要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凝聚力。弘扬优良作风,坚决查纠“四风”,坚持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不断巩固扩大成果,以优良党风政风护航“六稳”“六保”任务落实。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竞争力。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保护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政策落地见效,深化平安漳州建设,着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发展环境。要深化反腐倡廉,提升震慑力。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查群众身边腐败,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强化廉洁基层建设,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狠抓制度落实,提升执行力。强化制度意识,创新完善制度,维护制度权威,提高用制度保障“六稳”“六保”任务落实的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保障力。压紧压实责任,聚焦“关键少数”,强化队伍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六稳”“六保”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东河作具体工作部署。市领导沈金水、沈志平、方木荣,市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及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龙海市、漳浦县纪委监委、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苏奕斌)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