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纪念谷文昌诞辰105周年图片展”开幕
闽南日报
2020-10-16 09:34

10月15日上午,漳州市 “纪念谷文昌诞辰105周年图片展”在市图书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图片展共展出珍贵照片近500张,生动讲述谷文昌同志战风沙、抗旱涝等生平事迹,体现基层党员干部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活动将持续至本月31日。活动现场,漳州市谷文昌文化研究院还向市图书馆捐赠30多本谷文昌专题图书(包括英文版、法文版、日文版)。

据悉,此次图片展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市教育局主办,市委党校、闽南师范大学谷文昌精神研究中心、东山县谷文昌精神研究会协办,市谷文昌文化研究院和市图书馆承办。活动旨在学习谷文昌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诚挚的为民情怀、勤政的务实作风、敢于担当的锐气以及清正廉洁的品德,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吴龙平)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