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会”有关报告和文件
闽南日报
2021-01-13 09:54

1月12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市委书记邵玉龙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有关报告和文件。

委员们认为,邵玉龙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履职实效,为做好新一年工作指明了方向,表示将按照邵玉龙书记的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发展大局、改善民生品质、增进团结民主、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委员们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发展成就,谋划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对2021年的工作部署紧扣漳州实际,是一个指导性强、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委员们还围绕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工业发展、科技创新、绿色兴农、卫生安全、城市建设、民生提档、文体旅游、新闻宣传、人才引进等,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市政协工作成效,言简意赅、客观全面,各项工作务实创新、可圈可点,提出的2021年工作意见,切合实际,富有指导意义,表示将按照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谱写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邱丹燕)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