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22家文化创意企业将亮相第八届厦门文博会
2015-10-27 15:16
宁德网

宁德网消息(记者 黄雪雪)近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第八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博览交易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目前宁德市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宁德市积极发动当地文化企业参展,组织了参展企业22家,涵盖“工艺美术”“文创旅游”等门类,包括银器、锡器、油画、木贴画、石雕、根雕、剪纸等特色文化产品;设置标摊24个,特装面积102平方米,其中,文创旅游产品标摊3个,工艺艺术品标摊21个,较之往年,本届文博会参展企业数量上有所提升。此外,本届文博会将设置涵盖两岸工艺界,并由两岸专家共同评选的“中华工艺精品奖”“中华工艺优秀作品奖”等专业奖项及由组委会评选的最佳展览展示奖、优秀组织奖。本届文博会宁德市有13件作品参评中华工艺精品奖,会展期间将在中华工艺精品馆进行展示。宁德市还积极组织邀请采购客商,在文博会期间将开展交易和项目签约等活动,计划由武汉非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福州珍华堂工艺品有限公司银器签订银饰品采购合同100万元。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