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霞浦三名男子蒙面抢劫 一嫌疑人逃往柘荣被抓
宁德网
2016-06-07 09:52

霞浦三名男子蒙面抢劫 一嫌疑人逃往柘荣被抓

近日,霞浦县三名男子蒙面潜入牙城镇一住户家中,将一名女住户捆绑后抢劫。霞浦警方经过连续三天侦查,在柘荣县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杨某淋,破获该起恶性入室抢劫案件。

记者从霞浦警方获悉,5月29日20时许,霞浦牙城镇的杨女士在自己家中遭到三名男子蒙面入室抢劫。三名男子用胶布将其嘴巴封住并将其手脚捆绑,而后抢走其现金3.5万元及手机1部。当日21时许,得以脱身后的杨女士向霞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

霞浦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专案组通过走访被害人杨女士,详细了解案发经过和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在牙城派出所的协助下,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开展大规模的排查访问工作。通过对嫌疑人出现及逃离现场的路线进行追踪,终于发现嫌疑人留下的蛛丝马迹,并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