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市将建14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宁德晚报
2017-04-10 08:56

通过3~5年集中打造,宁德市要建成14个产业集聚配套、科技装备先进、产品质量安全、智慧农业领先、公共服务完善的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2017年,全市14个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任务为,完成投资3.2亿元、建设项目29个。近日,市农业局发出《关于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通知》,要求抓好建设项目落实,确保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总体目标,通过3~5年集中打造,全市要建成14个产业集聚配套、科技装备先进、产品质量安全、智慧农业领先、公共服务完善的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其中:7个茶业现代产业园,分别是福安市社口茶业现代产业园、福鼎市太姥山茶业现代产业园、福鼎市点头茶业现代产业园、寿宁县南阳茶业现代产业园、周宁县玛坑茶业现代产业园、蕉城区飞鸾茶业现代产业园、柘荣县乍洋茶业现代产业园;3个蔬果现代产业园,分别是福安市赛岐葡萄现代产业园、蕉城区赤溪蔬果现代产业园、福鼎市店下蔬菜现代产业园;2个食用菌现代产业园,分别是古田县大桥食用菌现代产业园、古田县凤埔食用菌现代产业园;2个畜禽现代产业园,分别是宁德市南阳生猪现代产业园、屏南县秋田农牧现代产业园。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