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男子见妻子与他人说话 醋意大发将妻子打骨折
大宁网
2017-04-17 10:20

大宁网消息(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朱婷婷)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是让人耳熟能详的一句俗话,说的是世间缘起不易,而福鼎一对夫妻却没有珍惜这个缘分。因丈夫的家暴行为,目前夫妻二人已起诉离婚。

据了解,刘某祥与陶某平因打工相识,喜结良缘。但日常生活中常磕磕绊绊,刘某祥脾气暴躁,时有殴打陶某平。因刘某祥疑神疑鬼,经常跟踪盯梢陶某平。某日傍晚,陶某平刚下班,在工厂门口与一名男子在说话,刘某祥醋意大发,怒火中烧,上前拳打脚踢,致陶某平手臂骨折,属轻伤一级。案发后,虽刘某祥表示悔过,支付了陶某平医疗费2万元,但二人感情破裂,目前陶某平已起诉离婚,同时为了后续治疗亦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

“又是一起让人感慨唏嘘的案件。”对此,承办检察官表示,刘某祥本该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相濡以沫,互敬互爱,却因听信闲言,疑心丛生,用拳脚毁了夫妻之情,还要承担法律刑责。对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经常以打骂、捆绑、冻饿、限制自由、凌辱人格、不给治病或者强迫过度劳动等方法,从肉体上和精神上进行摧残迫害,情节恶劣的可能被诉虐待罪。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