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至2020年宁德实现天然气沿海“县县通”
宁德晚报
2017-07-04 09:52

原标题:3年后实现天然气沿海“县县通”

大宁网消息(记者吴宁宁)加快推进天然气管网建设,力争到2020年全市长输管线达180公里,实现天然气沿海“县县通”;推广绿色施工和住宅产业化建设模式,到2020年城镇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达到50%;在公共服务机构推广新能源汽车,鼓励建设公共自行车系统和慢行系统……今后,无论在市民生活还是产业发展中,“绿色低碳”都将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名词。

近日,市政府印发《宁德市“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提出到2020年,单位地区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简称碳排放强度)比2015年下降20.5%,碳排放总量得到有效控制。其中:福安市、福鼎市、蕉城区碳排放强度分别下降21%,霞浦县、古田县分别下降20.5%,屏南县、周宁县、寿宁县、柘荣县分别下降19.5%。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