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市区将再添一条诚信经营示范街
宁德晚报
2017-08-24 11:16

原标题:宁德市区将再添一条诚信经营示范街

继新佳坡步行街、南环路步行街之后,万达金街也开始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记者从蕉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即日起至10月20日,万达金街将就诚信经营、明码标价、环境卫生等方面,展开专项整治。

8月22日,蕉城区万达金街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业主大会召开,会议推举产生了第一届万达金街诚信经营示范街理事会及成员,并由理事会秘书长宣读金街诚信经营示范街公约。“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是今年‘创文明城 迎省运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外展示蕉城区服务行业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据蕉城区市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蕉城区已先后在新佳坡步行街、南环路步行街等成功创建了两条诚信经营示范街,对于在全区各行各业推广“诚信兴业、诚信兴商”理念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