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市政府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7-11-10 15:01

11月6日,宁德市政府召开第四季度市政府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暨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政府郭锡文市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黄国璋副市长主持会议。市直各部门参加会议,各县(市、区)500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10月、金砖会议和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以及福建省安委会巡查工作要点。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安全工作情况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郭锡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部署、动员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发展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各项任务。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快落实推动安全发展的措施要求。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工作和落实各项改革发展意见。三要着眼长效、完善机制,全面提升促进安全发展的工作水平。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和夯实安全基础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