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福安荡岐山庄森林人家获评省“最美森林人家”
宁德网
2018-02-27 15:43

原标题:福安荡岐山庄森林人家获评省“最美森林人家”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近日,2017年“最美森林人家”评选活动公布结果,宁德福安市荡岐山庄森林人家入选。

据了解,评选活动由省林业厅指导、省生态文化协会主办。活动从去年底启动,首先由各地林业部门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好中选优,各推荐3名以上森林人家或森林人家专业村(合作社),省里经过初审并选出30个优秀典型单位森林人家进入投票评选。此后,主办方通过微信公众号,对30个优秀典型单位进行展示并进行公开投票,最后采用专家评选和票数累积相结合的综合评定方式,评出10个2017年“最美森林人家”,并通过媒体公示。

此次获评2017年“最美森林人家”的,除了宁德福安市荡岐山庄森林人家外,还有福州旗山森林温泉森林人家、厦门金光湖森林人家、泉州安溪县志闽桫椤谷森林人家、莆田笛韵森林人家、莆田秋水谷森林人家、三明大田翰霖泉森林人家、中国虎园森林人家(龙岩上杭梅花山)、龙岩武平县云礤森林人家、南平建阳高堂森林人家。

此外,各个单项奖的评选结果也已出炉。其中,宁德福鼎市闲云居“森林人家”获得“最佳贡献奖”、福建新坦洋森林人家(宁德)获得“最佳创新奖”。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