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市76名大学生村官即将到村任职
闽东日报
2018-07-24 15:07

原标题:宁德市76名大学生村官即将到村任职

7月23日,市委组织部举办2018年大学生村官岗位培训班。经全省统一选拔,今年宁德市共选聘76名大学生村官到农村任职,其中48名安排到建档立卡贫困村,28名安排到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党建工作示范等乡村振兴重点村。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乡村振兴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与农村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进一步激励大学生村官在推进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中勇担使命、积极作为。经过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后,他们将于7月31日前正式到村工作。

据悉,2008年以来,宁德市共选聘11批823名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在推动宁德市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认可,服务期满考核全部合格以上,实现有序流动。(闽东日报记者 陈小妹)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