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霞浦一男子入室盗窃 将装2万余元金饰保险柜连锅端
宁德网
2018-08-20 15:02

原标题:霞浦一男子入室行窃 将装2万余元金饰保险柜连锅端

海峡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8月7日下午,霞浦县一市民家中装有金银首饰的保险柜被盗。接报后,当地警方迅速介入调查,仅用17个小时,便在霞浦城区松城街道太康路,成功抓获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曾某年。

据悉,8月7日下午17时许,霞浦市民郑女士向当地警方报警称,其放在松港街道后港村家中的一个小型保险柜被盗,内有黄金首饰、银首饰、银元等物品,共损失2万多元。

接警后,霞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近10多个小时的工作,成功锁定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8日10时许,民警经布控在霞浦城区太康路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年,并在其房内搜出被盗保险柜,当场缴获黄金首饰、银首饰、银元等物品。

据了解,曾某年现年34岁,系霞浦三沙镇人。目前,曾某年已被当地警方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