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宁德男子手持车钥匙一通乱划 十多辆小车顿成“大花脸”
宁德网
2018-08-20 15:21

原标题:手持车钥匙一通乱划 十多辆小车顿成“大花脸”

宁德男子手持车钥匙一通乱划 十多辆小车顿成“大花脸”

海峡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为图一时之快,竟无故用自己的电动车钥匙刮划十余辆小车。日前,霞浦警方破获该起影响恶劣的寻衅滋事案,成功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戴某斌。

据悉,7月31日,霞浦县松城街道文化广场周围路段停放的10余辆小车,被人为故意使用电动车钥匙刮划,损毁严重。由于案件发生地点人员流动性较大,影响恶劣,该案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接到市民报警后,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量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通过民警几天走访调查,发现一驾驶红色爱玛电动车的男子戴某斌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9日,民警在霞浦一厂房内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戴某斌对用电动车钥匙毁坏十余辆小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戴某斌现年36岁,霞浦县柏洋乡人。目前,戴某斌已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