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黄仲咸教育基金会为福安学子发放奖学金180多万元
宁德网
2018-11-14 15:07

原标题:黄仲咸教育基金会为福安学子发放奖学金180多万元

海峡网11月14日讯 (宁德网记者 李广) 11月7日下午,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在福安高级中学为福安市131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奖学金。

据了解,黄仲咸教育基金已经连续17年为福安市贫困山区的学生发放奖学金(助学金)累计182.35万元,共资助学生2710人。受助学生在黄仲咸先生“艰苦创业、爱国奉献”崇高精神的鼓舞下,以积极向上、健康昂扬的心态面对人生。

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是爱国华侨黄仲咸先生捐资创办的。

黄老先生的善举不仅给予学生金钱上的援助,更重要的还是在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福安市老促会负责人介绍说,去年福安受助生中有75名参加高考,有72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录取率达到96%。该基金会为福安贫困生教育提供有力的帮助,目前,有的受助生已经走上工作岗位并积极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